SolarX

AKA 子狼/Wolfling
正剧向同人写手,主刷游戏 OW/Warframe/FF/DBH

Imagine yourself in a frozen forest.

BGM嘛……

太好听的不能上。像Two steps from the hell和Immediate Music的很多歌,特别是Thomas Bergersen的曲子,本身就自带一个世界跌宕曲折,那是倒过来听着能激出一个故事的,所以一般不敢听……

戴歌词的听的也少,真写起来嫌烦【。一般选用Steve Jablonsky或者Hans Zimmer的,按着情景来,反正曲子都熟。

比较具体的,写SF的时候会用《光环4》和《普罗米修斯》,文艺向就《阿兰醒醒》(喂……好吧Alan Wake)。这三个是我利用率最高的写文BGM,你们见到我文艺了(雨夜幽灵)多半就是听阿兰醒醒写的,见到正剧了多半就是听光环4+普罗米修斯写的(Replica)。

日系作曲里,基本上写文就不能听泽野弘之啊加藤达也了,理由同Thomas Bergersen,就算写的战斗场面也不敢听……深泽秀行和池赖广好选择,然后菅野梶浦的部分曲子煽情处可听【。

至于深爱的MONACA……应付一切奇幻相关文!!妥妥的!

评论
热度(7)

© Solar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