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X

AKA 子狼/Wolfling
正剧向同人写手,主刷游戏 OW/Warframe/FF/DBH

Imagine yourself in a frozen forest.

《血骨圣山》预告

虽然现在还在写《丧钟为谁而鸣》,其实下一篇的大纲早就打好了。而且手痒了很久呃啊啊啊——

但是还是先写完丧钟,先写完一个……

《丧钟为谁而鸣》会出本是肯定的,甚至会有莫里森小熊SET,能不能赶上北京OWonly看我十一能不能爆一把肝(能不能戒了游戏),到时网上肯定也会有通贩。小伙伴的插图也都火热在画了。

就看我能不能好好的、快速地写完。

所以先做个预告忍一忍orz

之后会写一个185组中心的长文《血骨圣山》,沼泽怪物/动物侠AU,没错就是DC旗下Vertigo家那两部重口漫画~

非常推荐这两部漫画。个人偏爱沼泽怪物多一点,而且只看N52的正传18期就故事就很完整了。(卖起了安利)


腐朽之黑:莱耶斯,被昔日战友抛弃在废墟中等死,并成为了腐朽之国的傀儡。在作为死神复生后,他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去杀死万物之绿保护的化身:杰克·莫里森。

万物之绿:莫里森,被复活为死神的莱耶斯利用爆炸杀死,燃烧的尸体落入沼泽中,与万物之绿达成交易,作为沼泽怪物复活。然而复活的莫里森却失忆了,他只知道现在自己有了些奇怪的“园艺能力”,能让他杀死一整队来袭的死者军团。

众生之红:麦克雷在成年之日被选为众生之红的其中一个化身。他肆意使用这股诡异的力量,在守望先锋解散后依旧作为义警活跃,却不知道在三方博弈的棋盘上,自己只是一个小小的棋子,一个路标而已……他就是通往血骨圣山的活道标。


还有OW很多角色会出场——并且大家都有可能死亡——然后在死后——嘿嘿——死亡只是一个开始。

……

写完《丧钟为谁而鸣》我就会开始写《血骨圣山》的,呜呜……


评论(10)
热度(34)

© Solar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