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X

AKA 子狼/Wolfling
正剧向同人写手,主刷游戏 OW/Warframe/FF/DBH

Imagine yourself in a frozen forest.

搓搓的猜测一下,很可能DE想通过内战开新系统(就像二梦解锁了指挥官和专精),或者是大改指挥官专精玩法。

回炉那么久肯定不是内容深度问题了,估计有比较重大的BUG一直没有好的解决方案,比如新系统和原有底层产生了冲突之类。

而且DE一直以来感觉就是STAFF组里美工人手很充足(比如调剂更新用的都是新外观或者小雕像这样的东西,基本完全是美工的活,雕像周长是过去的密室复用)但相对程序就很紧缺?花样BUG大家一直以来也在诟病啦Bugframe嘛,不过最要命的还是来不及修大BUG,这延期也是够惨烈的。


Lamia:

如果你看不懂沒關係,總之就是

DE又[DE]lay了,內戰可能得拖到11月,但我預估會拖到12月

內戰最早在7月就放出消息了,暗影咖哩則是更早就提過他了

一開始我還可以安慰小夥伴說,也許是之前有傻逼把內戰劇情拆包內容發去官方reddit有關,否則DE也不會特地說跟一開始流出的版本不一樣。但最不明智的是DE在幾星期前特地通知好幾個很有人氣的WF Youtuber告訴他們怎麼準備內戰更新,然後其中有些UP主也真的發了如何迎接內戰到來的影片,算是最後提升熱度的蓄力,讓大家以為內戰要來了,結果DE在這篇文章裡狠狠打了他們一臉感染胞子


為此有些UP主直接在影片中抱怨,我是在iFlynn的砲聲中打字的,Mogamu已經一個多月沒更新WF影片,BouseFeenux直接清頻道表示不再做任何有關Warframe的視頻,Tactical Potato今天表示等內戰不如找別的遊戲吧


這非常不明智,DE,得罪這些WF Youtuber的傷害是具持續性的,以後任何一個UP主接到官方訊息可能都不會認真的對待他,更何況放這些人鴿子,他們也放了粉絲鴿子,有人憤而棄坑太正常。


我覺得WF現在陷入一個空窗期,我能理解DE想對玩家表示他們有做出成果,第二夢很不錯,妖精戰甲中樞碎片都很不錯(劇情上),但現在一再放鴿子的情況下放任何玩具對玩家其實都沒有太大意義。就算是之後更新的C佬版競技場我也開始覺得意興闌珊,因為一開始玩家等的是內戰,就是內戰!另外去除劇情其實遊戲操作並沒有什麼突破,很多既有的BUG也沒有改,DE就是挖了一個又一個的坑(遊戲和劇情上的)然後孜孜不倦的再開下一個坑,久而久之對著那些懸而未決的BUG跟劇情坑真的會.....乏力


官方又太急著滿足所有玩家,急著想招攬新玩家,但是忽略安撫老玩家的需求。我不是老屁股,也不否認其實很多老屁股的習氣真的很爛,我覺得星圖3.0跟遺物系統沒那麼差,甚至守護改動現在也沒這麼差,也許沒那麼好掛但真的沒那麼差,但是有些老屁股就是執著媽媽的味道一樣覺得UXX之前皆垃圾,我暫時不提他們,因為任何改變(任何)他們都有可以婊的地方

改變是Warframe成功的關鍵,但Warframe的成功還有他對玩家的重視,評議會、官方論壇跟推特,如果DE可以不顧UP主了,下一個呢?


為改變而改未必是好事 DE

评论(1)
热度(1)

© Solar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