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X

AKA 子狼/Wolfling
正剧向同人写手,主刷游戏 OW/Warframe/FF/DBH

Imagine yourself in a frozen forest.

哈哈哈救命Mesa的官方视频介绍到4技直接说了一句“It's high noon, Tenno.” 

实际上Mesa4技就是3个185的合体大招……76的自瞄和范围,死神的双枪乱舞动作,麦克雷的画面变色和能量收放方式,合体出来是一个50米内只要进视野(有个蓝圈)通通自瞄爆死的大招……叫……维和者。

官方这个视频里还是默认外观的Mesa,我已经带上牛仔帽和披风了,当然也可以,染成一个麦克雷【。


十分欢迎守望先锋的小伙伴也来Warframe玩耍【。

我们起手就有源氏,还是个出生就直接能Q的源氏(剑圣甲)。B站有个视频【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147187/】就是专门COS了源氏的战甲去打神殿hhhhhh

只用副武器飞镖也真是够苦的……

评论(3)
热度(27)

© Solar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