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X

AKA 子狼/Wolfling
正剧向同人写手,主刷游戏 OW/Warframe/FF/DBH

Imagine yourself in a frozen forest.

Mesa,国服翻译【圣枪弥撒】(国服译名我还是很服的…比如Hunhow翻成魂候,各种自带高逼格译名)

一个帅得合不拢腿的女体甲,所有自带动作都帅得没边了。

1级蓄力狙,2技主武器增伤BUFF(小队随机生效),3技子弹反弹;

4技大招就是个原地不动50米内通通BIU死的午时已到,连耗能和伤害收放自如这点都和午时一样,画面特效也会出现午时那种变色,但动作和角色特效很像DIE DIE DIE(不过并不是360°),引导方式就是76大那种自瞄,准星框内的才会被午时。

不过4技这个伤害是固定的,并不是瞄的越久伤害越高,但是50米内通通能打(只要在你视野+准星范围内,开4的时候会原地不动,一般和麦爹一样去个猥琐的高处开)而且是4技期间是自瞄挂状态。

而且完全可以2314或者2341组合技……十分imba……四个技能是不会互相冲突或停止的。1和2都能和4联动,34一起开就是带着毛妹盾上去DieDieDie)

感觉每次解说战甲技能都在用OW比喻……

噢对,Mesa的枪(就是她的4技)也叫……和平使者(看着维和者)。如果是STEAM版还能买到个牛仔帽外观。

打算为了Mesa做双枪副武器了,正好有双左轮……真心帅炸啊!!



评论(4)
热度(12)

© Solar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