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X

AKA 子狼/Wolfling
正剧向同人写手,主刷游戏 OW/Warframe/FF/DBH

Imagine yourself in a frozen forest.

【R76】一次阴影深重的OW复健

只是两局快速的野队遭遇而已,并不是文,梗可以随意拿走。


开服就买了198到现在也只有25级的我,昨天复健时内心基本就是下图:

不知为何从写《龙醒》开始就几乎A了游戏本体。这是为什么?!我也从来没试过这种清奇的状况,只知道自己沉迷FF14的时候产出连个P都没有(好吧,还是艰难地产了点儿《天凉罗破》的段子)。但玩OW的时候事情就这么奇异的发生了,第一次因为产出倒过来A了游戏。

等我回过神来,曾经和我一起开黑的小伙伴们和同事们基本都已经没有80级以下的了,我在远方岁月静好更新战网客户端。

噢,其实公司里还是有两个后排的美术新入了坑,俩人都沉迷瑞破,但基本是那种喜欢正面shift到对面脸上PIEPIEPIE的萌新。好几次血皮了我枪林弹雨冲过去往丫脚底下插了奶罐,丫居然视而不见追着对面又飘走了……只想让人枪托砸断腿再按在地上奶罐塞嘴喝完才许走。

这两个本体和打OW的时候都特别萌的同事导致我对瑞破的印象基本停留在此↑

然后昨天下班前大钢组我去复健:来呀,野一把快速!心想用万金油76复健总万无一失了呗,提枪就走。进去一看所有人平均等级100上下。

……25级的我内心就有一点忐忑。要知道我之前打过那种平均三四十级偶然被匹配进来一个百级大腿的局,但没有试过自己一个25级乱入别人都是百级大腿的局啊!暴雪爸爸放我出去!

暴雪爸爸把我放到了66号公路。好吧,推车图我不虚,理论上没人克76。

……事实证明死神很克76啊!!


66号公路攻防两局我们都处于劣势。不太意外,毕竟我方带着我这个25级的拖油瓶,而对面的死神强势得一逼,苏得我和大钢心服口服。然而打完我和大钢交流的时候发现我俩的经历似乎有点不太一样。

小手枪天使:GG,对面那个死神真苏。还带徒弟,他后头那个存在感很低的麦爹也很厉害。感觉就是76带着守望先锋在66号公路被暗影守望碾过去了……

76:是啊,每次看死亡回放我都很服气。感觉全程被那个死神按在重生室附近殴打。

小手枪天使:他确实除了和徒弟2人一组外,就是在殴打你。

76问号.jpg

我陷入沉思。我虽然有奶罐真的不是奶啊为什么追着我堵,难道因为我25级(……)当时我以为是因为己方兵败如山倒所以人家可以扔了车子来骚扰。结果大钢说没有啊,他和其他人都在车子附近和对面的DVA源氏猛烈交火。

只有死神在重生室路口等我。

我一直被屁股后面升起/头顶上落下/拐角小房间等着我的死神各种花样击杀(一场死了11次……)内心充满了对真正会用暗影步的死神的……恐惧。苍天啊我不想出这个重生室了。但是我是76啊我要去车旁边!埋头奔跑!小房间又碰到死神来吧我们1V1——等下为什么我吃了个闪光弹?为什么吃了闪光弹之后这个死亡回放却是死神视角?我还是被地狱火霰弹枪顶在脑门上打死了?

中途还享受过单人SPA。大钢表示“我听到他开大了,死的是你啊”……是啊只有我。

为了躲死神后来我都是绕路往车子旁边冲,也冲过去了,毕竟我有埋头奔跑shift!很神奇的是我突突对面DVA和源氏的时候他们经常直接后背露给我,追着大钢不回头。过一会儿我发现我还是被DIEDIEDIE收割了。躺在地上静静想一会儿再绕哪条路。

小手枪天使:呃……有一幕你没看见,你死在瑞破身上了……然后那个瑞破被咱半藏干掉了。

76:那个瑞破是因为沉迷殴打我才在原地被干掉吗……

小手枪天使:我都没眼看。


总之惨痛的66号公路在我漫长的挣扎后结束了。罐子基本只奶到了自己居然也奶成了银牌,浑身上下都是地狱火打出来的筛子眼儿。

坚强的没有离队继续排,抽到花村防守。

看ID两边还是同一拨人,但是暴雪爸爸对调了几个人,那个很可怕的死神……被轮换到我们这边来了。

……本来每次开始前都喜欢和每个队友Hi一遍的我,这回很缩的在原地装作图没读完的样子发呆,直到所有人都冲出去防守。刚刚被按在重生室路口打成辣个样子真的不好意思和殴打我的人打招呼啊啊啊啊啊——


小手枪天使换了三妹去左边二楼了,我的76蹲在空空的A点里远远压制一下大门,顺便巡逻右边侧路。其实大门没啥压力,偶尔有对面的麦克雷路过很快就不见了。大概是因为那个死神就站在大门二楼。啊,暗影步上楼好帅啊。

A点里没啥压力,三妹不时下楼来瞅瞅我还活着不,右边侧路也只有对面的两个DVA或者源氏轮流冲进来企图突破,基本都被堵在墙角用枪托砸回家了。其实在我印象中花村A点还是比较容易突破的,然而那局我一直蹲在A点和A点附近,中途只死了一次。


大概就这么死的。一死就慌了,因为A点里只有我?!点会不会掉?!埋头奔跑,结果看到我以为远在对面家门口的死神居然就在A点里1v3,估计是他正好没有大,被两个DVA的盾都快怼进墙角了。于是我赶紧开个大把女儿们全送回家了。

其实本场战斗大钢的视角依然仿佛和我打的不是同一局。

三妹:妈蛋,花村和那个瑞破一队的时候,你被堵一楼,瑞破立刻就下去了

76:……(是呀)

三妹:我被堵一楼,瑞破根本tmd没出现。

76:……(是嘛)

三妹:我被堵花村小门楼了,想给你个盾跟进去,就看见喔没事了,瑞破从A点救完你出来了。

76:……(哎嘿)

三妹:我净被他对面的徒弟切啊,摔。

(嗯,就是上局那个职业帮师父拽闪光弹还不抢师父人头的麦克雷)

听完大钢的补充视角描述后我露出了满足的傻笑。

三妹:你们真辣眼睛。


花村结算的时候我和死神都上榜了,都是连续击杀10个。

但我知道我缩在A点里喝着奶罐背靠墙角的10个人头和他在大门口正面骑脸的10个人头是不同的。

于是给死神点了个赞,然后我就下线了。啊,这就是传说中的……打得没脾气了的感觉吗……

顺说66号公路现在已经是我的阴影地图了。同时我觉得花村是个特别有安全感的地方。 


评论(21)
热度(146)

© Solar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