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X

AKA 子狼/Wolfling
正剧向同人写手,主刷游戏 OW/Warframe/FF/DBH

Imagine yourself in a frozen forest.

最近的本命甲是鸟甲。太好看惹!不管原色还是我染得那个二号机配色(……)都好棒!和披饰也百搭!

生存能力来说不弱,就是太空步很要命……其实鸟甲的234技都蛮好用(1技的技能路径不予置评,纯粹就是为了1+2连携吗)


沙皇甲任务进行中,抢先已经把阿努比斯头盔做好了【。

一天刷了60+只指定种类G佬,把他们的内脏上供给了沙皇罐罐,任务进入二阶段。

Inaros的故事非常带感,虽然目前只看了两段而已,不过结合火女甲背景,基本能猜到整个轮廓:

本来Inaros是“金色的天上人”派来干脏活的战士(帮O佬抓小孩),然而在火星,他从敌人变成了英雄。

最后一个被抓走的孩子回来了,虽然满身鲜血,却毫发无损。他告诉大人,这是金色的天上人的血,是Inaros把那些金色的人杀死了。

Inaros会不会是第一个背叛O族的Tenno?从任务的第二段来看,他曾经彻底杀跑了O族,变为当地的神皇,最终留下神殿般的古墓。

从古墓壁画上能看到,Inaros已经成了火星的守护神。而从语音来听,同时Inaros也是他们的王。

其实神话之下,最初的Inaros自己也是个被抓上军舰扔进虚空的孩子啊。

当地人赋予了Inaros神性。然而从动机来看,Inaros恰恰是个人性极其强大的人,强大到敢于反抗O族。

(而且目前剧情来看不是像Lotus带领一群Tenno屠O族那种反叛,而是Inaros一个人就敢举起反旗,我觉得这真是太……莽了,也太棒了)。


Tenno的设定本来就有点类似战锤40K里的灵能者,Tenno的诞生也有点像野生灵能者被抓黑船进行试炼的意思。

想想一个注册灵能者因为反对黑船试炼而单挑审判庭是什么意思……

(火女甲剧情,Tennno的起源是把小孩子扔进军舰,然后送入虚空,小概率会活下来变成Tenno。但Tenno一开始没有战甲的时候别人根本无法靠近,一整个灵能失控状态,而且本身也很痛苦。后来有了战甲,才控制住了他们在虚空中获得的力量。)


不知道任务后半会不会讲Inaros是怎么陨落的_(:з」∠)_既然我们现在能从墓里得到这套古老的战甲,说明当年穿着它的那个Tenno肯定是死了……或者发生了别的什么状况?总之这段剧情我也很期待~

……以及自从开了沙皇系列任务,就只有虚空商人和我唠嗑了【。Ordis又不和我说话了/(ㄒoㄒ)/

评论(2)
热度(6)

© Solar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