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X

AKA 子狼/Wolfling
正剧向同人写手,主刷游戏 OW/Warframe/FF/DBH

Imagine yourself in a frozen forest.

最近Warframe玩得很开森。满地都是我最喜欢的科幻FEEL,每个战友都是我最钟意的战甲人外,简直升天!

Warframe最妙的一点就是把机械元素和东方美学结合了,非常……非常海伯利安,没错那边那个AI云门我就是在说你【。

除了场景,符号标记,每个战甲的动作里还包括印度舞和太极拳。段位升级和武形秘仪的感觉也很有东方武者的修行感。


今天还一人打地球Lith的那个防守任务,才刷第一波兵就卡住了,悲苦的打算退出时进来一个野人小伙伴。

我刚发了个哭脸,小伙伴立刻熟练表示这个BUG我知道怎么FIX!(此刻一个GD的内心充满职业病的震惊)

然后我俩一起打了好几个任务,直到在土星上某个地区死去活来互相拖尸……要不是我的伏特有盾而他是个犀牛估计那任务真要失败了。

"That was hard"

"Yes so hard, but we clared it :-)"

虽然WF是个社交性很弱的MMO(而且似乎有仓鼠都很宅的各自窝在船上的设定),还是开始顺利的认识朋友了……



评论(7)
热度(11)

© Solar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