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X

AKA 子狼/Wolfling
正剧向同人写手,主刷游戏 OW/Warframe/FF/DBH

Imagine yourself in a frozen forest.

【FF14】天凉了,让罗罗力特破产吧 (二)

上篇地址:https://solarx.lofter.com/post/254791_a989e84

逗比向FF14短打合集。

OOC有。考据不严谨肯定也有。 


Note:

此处前提为2.0版本结束后托托雷不再走主线。3.0新人光战(便宜儿子)迦西亚代为跑路。

上篇的拉拉肥战士托托雷和鲁加骑士雷河已经迷之修成正果(?!)

本篇的便宜儿子是贵圈O乱担当,会被各种NPC箭头。不过反正都是逗比向短打大家不用担心什么…… 



9、

迦西亚是个沙城出生的平原人,亲生爹妈不明,还是个小团子时被一大群舞娘姐姐妹妹们当跟宠养着。每次迦西亚傻兮兮的问自己爸爸是谁,舞娘们就掏出她们最喜欢的某个白发拂晓贤人的通缉海报说,看,你爹。

天知道是确有其事还是迷妹标答。而那会儿大家已经默认桑科瑞德在那场宫廷政变里变成了下水道的炮灰之一。

迦西亚再长大些就被一个退出冒险者圈子专心做生意的拉拉肥正式收养,告别了在舞娘麻麻们裙子里打滚的美好日子。好处是受到了老爹的鲁加骑士伙伴不少HQ料理喂养,茁壮成长得越来越大只。

但托托雷总是痛心疾首的和雷河讲,这小子一定不是正宗沙城的种,咱沙城人天生就充满了狡黠与智慧,怎么会出门去帮忙买一打白鸡之羽都能被人坑了呢!孩子你傻啊,现在板子上挂的价格可比街上固定摊的要便宜!

本来想送他去圣柜堂学习古代毁灭魔法,但以迦西亚这算数天赋基本告别天语读秒心算了;要是进了银胄团,按照乌尔达哈宫廷斗争的复杂程度,就迦西亚这情商也活不过几个月;斗技场隔壁的拳术师行会倒是来者不拒,但迦西亚在他爸眼里已经是个逗比了,他不希望儿子跟着老逗比哈蒙一起变成一个更无法挽回的逗比。

在迦西亚16岁的时候,他终于被踹出了老家,带着一封养父写的推荐信,以冒险者的身份来到了海都。这个豪迈自由的港口城市毫无芥蒂地接纳了少年。曾经海盗迭起的利姆萨罗敏萨简直满地都是不出世的高手,就连沉溺海豚亭的老板也曾经腥风血雨过……但高手们大多数都还欠了托托雷若干个G,带孩子就成了他们当年拍胸脯保证的体力活。

很快海都民众发现了迦西亚的好。这孩子打牌完全没有他爹真传,还带着雷河言传身受的骑士精神,动不动就出门行侠仗义去了。

这个好孩子提督是想留下的,结果没多久也和他爹一样,艾欧泽亚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说走就走了。

迦西亚在几个熟人中宣布自己要出城之后,斧术行会的好几个鲁加便把少年拉到沉溺海豚亭去灌了个烂醉。大手落在他的肩上脑袋上,不轻不重地拍着说,迦西亚你长大啦,去海城之外的地方试试新的冒险吧!没有出航个两、三个大陆,可不要灰溜溜地回来啊!

最后少年喝得不省人事,一群鲁加前辈倒是很轻松就把这个人类给提走扔上了床,还小心翼翼地帮他掖好了被角。

所以在迦西亚的印象里,每一个他遇到过的鲁加壮汉都像麻麻一样温油,比那群只会捏他脸蛋掐他屁屁的舞娘麻麻们还温油。因为鲁加壮汉们要么会给他做药做料理,要么会帮他掖被角。

 

 

10、

迦西亚不知道的是,其实他每到一个地方,比他先抵达的都是他老爹捎给当地老熟人的书信。而迦西亚也老老实实的定时给托托雷写信,汇报近况,比如“哇老爹,黑衣森林的居民二话不说就接纳了我耶,但他们对阿拉米格难民可不是这样的。我把雷河老爹给我做的小药分给了他们一些。”或者“老爹我今天在林子里看到了你以前让我去买的材料,于是砍了一组寄给你。也帮我向雷河老爹问好!”之类愉快的冒险日记。

“这个逗比,我早就不需要这种低级材料了。”托托雷嫌弃的哼了一声,踩上矮凳踮起脚尖把那组树脂塞进货物架上层某个贴着心形标签的收纳盒里。

雷河在一旁推了推眼镜,善解人意的装作什么也没看见,继续把新做的料理往回信里塞。

直到迦西亚冒险的步伐推进到库尔扎斯,托托雷陷入了沉思。

“感觉接下来的介绍信不写也行……”

雷河依旧往回信里塞着各种暖胃饮料和托托雷预先做好的HQ御寒衣物。

很快迦西亚的定时信又来了,果然表示自己受到了巨龙首某精灵指挥官的热情招待。

“现在每天就是乌拉——和大伙一起打FATE!很热闹!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果不其然踏上雪原就成为了光之暴民。

“奥尔什方人超好的!他说我可以在雪之家休息,居然还有专门准备给冒险者的小屋耶!”那是当年为了你爹起的房知道不。

“我们还一起晨练和比赛俯卧撑!”嗯?

“然后一起去泡露天的冰水池子,真刺激!”附赠迦西亚穿着斗技场小皮背心坐在冰水里笑得龇牙咧嘴的自拍一张。

雷河的大脑袋担心地凑了过来:“哎,上次给迦西亚上次寄过去的厚衣服呢?”

“他总喜欢光着膀子到处跑。已经不错了,小时候他更喜欢光着屁股到处跑。”

 


评论(3)
热度(21)

© Solar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