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X

AKA 子狼/Wolfling
正剧向同人写手,主刷游戏 OW/Warframe/FF/DBH

Imagine yourself in a frozen forest.

男声独唱【路明非你到底把寝室钥匙放在哪里了】

太TM合适了HHHHHHHHHHH


touch fish immortal:

改行填词的仙突然诈尸请不要惊讶。




男声独唱【路明非你到底把寝室钥匙放在哪里了】



by芬格尔

啊 啊 啊...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 干哈?)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家 (真不行!)   
可是路明非 你这个混蛋   
楚子航带着你 去了狮心会  
你到底把寝室钥匙放哪里了... 
  (卡祖笛)   
地毯找了 花园也找了   
连校门口守夜人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社团在学生会   
狮心会的楚子航真的那么可爱吗...  
 (卡祖笛)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诺顿路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路大哥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狮心会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狮心会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住在狮心会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end


评论(2)
热度(67)

© Solar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