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X

AKA 子狼/Wolfling
正剧向同人写手,主刷游戏 OW/Warframe/FF/DBH

Imagine yourself in a frozen forest.

那些年你们立的FLAG

钻A就是个两边队伍都对着猛插FLAG……然后并不是数量多少或者煽情程度如何就能左右战局【。

相反,得到最多镜头的青道,简直就像被热斗开了专题的队伍……【移开目光】

后来开始看真的嘎哦中野球,觉得寺爹……JUST写实_(:з」∠)_

有多少奇迹的黑马和逆转,就有多少等量的暴死豪强啊……


kirgolden:

一不小心卖了钻石王牌的安利,陪着一起重温结果把自己虐的死去活来,觉得遍地都是FLAG不能更酸爽QAQ一时愤慨列起了那些记忆鲜明的纪念那些撕心裂肺QAQ都是后爹的错!


我想和这些家伙一起笑着引退——克里斯前辈如此早就立起了第一个FLAG




今年一定要去甲子园啊!——路人随时随地都在帮你们立QAQ



这是我们兄弟一起去甲子园最初也是最后的机会,我一定要去——小春你(挥手.gif



我想和这支队伍一直战斗下去——决赛前荣纯你立得一手好FLAG!



我没有实现的梦想就托付给你们了!一定要去甲子园!——学长真是谢谢你的FLAG……




三年来共同度过的球场,希望再一次笑着归来——加上之前整整一话的回忆杀,真是好盛大的一个FLAG……



我想带他们去甲子园——教练真不带你这样情真意切立FLAG的QAQ


这些都是印象深刻的……其他不忍细看了ORZ

总之,青道最高!青道最高!青道最高!

评论
热度(8)

© Solar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