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X

AKA 子狼/Wolfling
正剧向同人写手,主刷游戏 OW/Warframe/FF/DBH

Imagine yourself in a frozen forest.

OMG有人画过Sinker【哭


Du Bist Unser:

来发老图凑数(喂

这张虽然毛病挺多,不过据说颜色比较讨巧……恩…其实对于色盲的我而言还是不得要领(喂

画这图的时候对(低肩)侧投的姿势概念还不是很明确,只是上网随手搜了图看看参考,所幸没搞错……Orz


-----接下来是无脑扯淡时间,可能含有剧透,慎-----


雾栖弥一郎超别扭,简直是典范

许多人(包括我)都因为他那年龄倒错的外表以及流氓的做派而忽视他性格中这种算是年轻人独有的属性,不过人家好歹也是年方19(看起来像29)的少年一枚(所以是别扭少年喔(淦)虽然脸连带着为人处世都老成得不行,不过不坦率的程度在我的印象中实在是一等一的

主动与对方热络起来,却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以自己的方式守护珍视的朋友,却不愿回应对方的心情;从事发开始就察觉到凶手,却各种拐弯抹角兜圈子甚至不惜把外人扯进来(石杖中枪)——我说,爽快一点会死啊??

明明就个人美学来说素养其实很高,也拥有细腻的思维和敏锐的直觉,然而对外却迟钝得要死以至于一再伤害别人,说到底就是实在太不坦率,别扭到连自己真正想要什么都认不清了

反观铸车,人是不太好相处(不过与其说是脾气不好不如说是弱者基于自我保护而构筑的强硬外壳),不过为人踏实多了,没那么多乱浪漫的想法,尽管做法并不可取但也未曾迷失自我(当然作为精神支柱的母亲过世后则另当别论)

其实要说恶魔附身,比起铸车,就精神状态而言雾栖那种类似强迫症一样的莫名洁癖更接近滋生恶魔附身的心理条件,海江也说过,“雾栖先生是更有人类风格的附身,跟被那些冒牌货附身的杀人狂根本就是不同级别的”,恰恰暗示着雾栖与A症患者相比更钻牛角尖,甚至到了连借口(被恶魔附身)都不用完全把自己的奇葩思维当成理所当然的地步

说到底,S.VS.S.描绘的是雾栖的成长,铸车表面上看起来是由雾栖来救赎,但实际上他才是雾栖的精神向导;蘑菇自己就有写:

“甘于堕落,抛弃棒球,宁愿陨落也要保持纯洁的人是雾栖。/ 铸车和观的梦想虽然并不纯粹,但是作为一个人来说,却是值得骄傲的。”

什么样才是正常人的活法,这里一目了然;其实这样想来,S.VS.S虽然写的是给Sinker的除魔,但真正的除魔对象,却是雾栖呐

评论(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lar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