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X

AKA 子狼/Wolfling
正剧向同人写手,主刷游戏 OW/Warframe/FF/DBH

Imagine yourself in a frozen forest.

帝都SLO6碎碎念式repo

麻麻我就算出了Billy画风也会和你差很多啊_(:з」∠)_


Messiah:

COS返图全部见我微博!这里就懒得放了。


战利品部分:

这次我买的本比上次还少,好像除了一个Tars中心本外入的都是熟人本,摊开数一只手也数得过来,我买本数量果然是递减趋势……

耗钱最多的一个摊位是世图。世图集邮花了四百多块钱,入了一些先前没买的和新出的美队v5致命玩笑和终极。

都说了什么同人都不如官方费钱!妈妈我让人代购的原版漫画也要回国了怎么办!!!


COS部分:

这次出了两天的MCU旺达,我觉得我大概有两年没有自己画过眼线了手都是残的……异地展出cos真是忧伤,幸好这次酒店就在会场旁边,拉了啥东西顶着寒风和游客队伍异样的眼神回去拿就可以了。

马护法这个逗逼本来准备出一天视差哈尔出一天性转红夜翼,结果视差的衣服临时发现做挂了(下身部分做成了奇异的V形露大腿裤),夜翼的衣服和半截棍子丢家里了,于是她还是出了两天的性转哈尔……

两天都捕捉到了(主要来自隔壁福克斯宇宙的)爹妈和弟弟,我一个复联的戳在中间合影真是颇为诡异_(:3

为啥说主要来自福克斯宇宙呢,因为第一天的爹倒是正常的爹,第一天的干爹其实是出的苏格兰裙版詹聚聚,被叉人硬拖去合影的;第二天上午有一组XFC战服版爹妈,下午的爹妈……一个是XFC删节里的女装万,一个是污垢版金卷腿毛丝袜詹聚聚。拍照的闺女不禁露出了简直不想认的嫌弃眼神不过反正很快也不是闺女了

两天的弟弟都是小天使!舔舔舔舔舔舔!第一天的弟弟是英俊的金鱼君,第二天她出Merida时还特别开心地来跟我打招呼啊好可爱。第二天的弟弟是小恋,开心地一起照了拍立得,跟着一三来边唱边跳《Hooked on a Feeling》(真是来领逗逼队无料时最有诚意的一组人……),后来还和一三和我一起在台上播放红衫军蠢蠢的死法时开心地在场地后面边做LLAP手边安定地扭了起来,结果造成了一排人聚众扭舞的盛况……

然后第二天时约妃出着炮儿版的塞拉斯来了,她和我认亲时说“虽然我们还不是夫妻,不过很快就是了”……感觉好有道理完全无法反驳。

但是说好的子狼来出Billy的呢!居然嫌弃男盆友(一只绿色泰迪熊)太重塞箱子特别麻烦于是就不出了!!!你爹都到了啊喂!!!虽然不管从血缘关系从能力还是从长相上来看幻视都不是亲爹。

然后今天和大锤出的渣康进行了V社DC漫威双魔法系对决,两连拍,第一张手势对轰,第二天渣康被轰了个四仰八叉。怎么说呢,不愧是渣康。

话说虽然复联2的预告片连播了两天,不过片子本体压根还没上映我居然能被认出来而且第一个认出我来的是第一天的铁罐啊感动美利坚复联好战友,我好高兴。

另外撒花庆贺这回绿灯成员当中没有人掉戒指!!!丢戒指军团的诅咒终于被打破了!!!


活动部分:

帝都SLO的活动延续着不吃药萌萌哒式的风格。

第一天活动星爵(真汉子)和盖莫拉和另外俩妹子组成了银河逗逼队,出火箭的小小只妹子一直在场边围观XD他们应该去借一只盆栽抱着然后一起上去的嘛。小羊人和另外仨妹子组成了出柜组因为纳尼亚传奇讲述的是一个出柜的故事。大锤小叶子和一对翅桶组成了啥队名我好像给忘了……。表演场景猜电影时逗逼队抽中了本体,简直全场轰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羊人那边抽中的是驯龙2,另一组抽中的是霍比特2……话说其实也算是本体啊,为啥不由小叶子表演踩头桩嘛。

星爵从头到尾都在开心地做转转转转竖中指的动作。

第一天大合影时那个汉子出的卷福特别欢脱地在人群背后以BC经典姿势跳来跳去。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第二天即兴走秀看到了Leon二人组,简直感动到哭。然后出红蜘蛛的那个中途手掉了一次的妹子你辛苦了。

哥谭四人组上台时播放的是神夏的片头曲,咯噔一上台真是一张阿福脸,话说其实阿福过来还真是没啥违和感……

其实最亮眼的是主持人啊,第一次上台播放的是新闻联播片头,然后俩人特别端正地走到台前平地空坐下来双手虚按着了,第二次上台播放的是来踢狗,全程动作高能还原。

第一天活动嘉宾之一是星爵,第二天主持人是星爵。两天的星爵面罩都棒棒哒,而且都,特别有病(称赞意味)。


投喂部分:

…………………………………………我特么的吃不完也拎不动!!!

没了。


接下来要备考,更新依然不稳定,九号以后恢复更新吧~

评论(1)
热度(5)

© Solar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