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X

AKA 子狼/Wolfling
正剧向同人写手,主刷游戏 OW/Warframe/FF/DBH

Imagine yourself in a frozen forest.

目前为止的FF15本印象纪录?

如果就自己目前看过的FF15本做一个印象深刻程度排名的话,发现可能还是比较吃IN……或者是因为碰到的IN作者很多都get到了原作婚礼ENDING那个乐景写哀的真传,其他CP的话不太会这么干所以戳到我的也比较少了【。

《どれだけ在ったとしても永遠にたりない》无CP:

脑壳在决战前第一次试着用安布拉回溯了过去,本以为只是一日游的幻境,含泪闭上眼再次睁开时,却发现快乐的公路之旅还持续着。怀着小心翼翼的心情自我补偿,然而所有人都在黑暗的未来等着他启程。最终还是会为了黎明而结束美好的梦——简单来讲就是,玩家体验【。

完全就是对伙伴和路西斯的大地依依不舍,却不得不踏上王座的玩家们的心情啊。



《時は春、日は朝》无明显CP,唯一描写也就国王神巫夫妇官配:

虽然是捏造的第16章国王神巫被水晶吐便当前提,但依然因为未完成的遗憾和幸存后重现的可能性而哭得一塌糊涂……

甚至还有变成茫然徘徊在原地的影子的Ardyn,看到那个茫然的影子真是,本来对宰相毫无同情的人突然被戳一刀【。


《瞼の裏の愛しき半身》这本是IN了:

环绕回忆中的点心展开,从小时候第一次给脑壳做吃的开始,到30代的最后一餐;在诺王死后,Ignis终于意外在复苏的Eos某一角吃到了“正宗”的戴涅布莱点心,知道了脑壳一直想要告诉他的那个味道。

全程作为主角的Ignis情绪都非常稳定,甚至很释然,但是我一点都不稳定我甚至想爆炸【。



《思い出の部屋たち》也是IN,而且有肉:

Ignis进入沉睡不醒的脑壳梦中寻找他的故事。一开始觉得画风超可爱甚至还有点搞笑,以为是温馨的主从小故事……结果虐得一逼。

脑壳梦中的宫殿哀伤到暴毙,里面全都是脑壳“放弃”的东西,虽然看到来找自己的Ignis很坦白,但实际上是因为在梦境的结尾脑壳会让他失忆……醒来时Ignis会忘记他所有的坦白。

结果发生在那个梦中房间里的坦白,当然,也是他“放弃”的东西啊……



《please Dont take my boy》这个有一点IN暗示?

但关键是雷吉斯爸爸啊啊啊啊!

脑壳梦游水都嘉年华,在卡班库尔的带领下开心的四处玩耍,而Ignis因为太担心居然意外跟进了他的梦境里,连卡班库尔也始料未及,就这样非常老妈子的一路看着脑壳玩耍的Ignis,发现了这个梦中其实卡班库尔其实就是雷吉斯陛下。

梦醒时刻超级泪目的……


还有个短短的4页无配,是Omen预告里那个诺克特穿越过来遇到了公路旅行四人组。

明明实际内容只有3P,但因为联系到了Omen那个预告而变得非常非常悲惨。超心痛,暴哭。


总结一下果然还是乐景写哀最可怕了【。

以上列出的都是属于不管几遍我都会看哭的可怕作品(…)还有不少IN真的是第一次也看到吸鼻子了,比如《灯火》和《魔法が解けた日》,总之IN好多本子好扎心【。


(以上全部都有汉化组投喂,真的感谢15相关汉化组,但因为各种复杂问题,现在15的汉化组都为了自我保护而渐渐转向内部分享了。如果有缘应该还能搜得到我提到这些本吧)

也不算什么像话的REPO和推荐,只能说是私人印象,就不打TAG啦。

评论(3)
热度(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olarX | Powered by LOFTER